最近真的太幸運了

遇到好多以前我們班的學生

有614的呂紹傑,603的陳亭云,王楷傑,607的陳璿奕

尤其遇到王楷傑真的好驚訝噢

我一開始真的沒認出來~~

你們變得愈來愈出眾了

陳璿奕也還是很幽默(哈,我正好穿著夾腳拖遛狗XD)

遇到你們真開心

新的學期持續加油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6/27才說我很幸運
昨天6/28我一開完會出校門就遇到邱仁楷,陳俊偉,邱品涵
而且這三個人的表情都超經典超好笑的

吼吼吼~~我真的太喜歡這搞笑三人組拉(可惜這次沒有陳璿奕一起加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pte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