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竟然遇到尤躍儒!!!!!

我真的記得啦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雖然他應該不會看到我的這一篇文章
但如果有誰看到了請跟他說:老師真的記得他!!

以前好可愛啊,現在好高又好帥了~時間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ORZ

當躍儒反過來安慰我的老年癡呆,

安慰我還跟以前一樣的時候,真令老師老淚縱橫T_T

是有沒有這麼懂事~(當下內心真的是波濤洶湧啊)

真想把你們的照片全部存到手機(翻以前的照片大家真的好可愛)

然後下次遇到你們的時候就可以拿給你們看了(握拳!)
雖然不知道下次是多久以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pte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