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圖與內容人物無關)
最近這幾週我十分煩惱
班上有幾個人喜歡玩在一起,也吵在一起
有衝突了,來向我指責對方不是,要我處罰
日復一日,感覺不出有人進步
在昨天大家討論之後,導不出什麼結論
但沒想到,在日記裡,很多人提出寬容的看法
也有人在下課或放學後留下來給我意見
真讓我訝異!!!!!

(昨天也有人日記裡寫忘了帶午餐,
可是大家願意分給他一點,變成了【同學愛】的午餐)

今天也有人在旁邊勸導(雖然也有人在搞笑)
但是大家都願意一起幫忙,一起進步
是一種【你好,我也好】的氛圍
期許在倒數50天裡,大家互相幫忙,也幫忙老師
好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pte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