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9星期四帶著我可愛的二年七班去新的班級之後&
8/30星期五就迎接了我新的一年一班
我真的好想我們七班啊ORZ
一個一個送到三年級之後
想說之後就很難再遇到了
雖然大家從樓上下來找鍾老師,我也很高興很感動
下午還看到粲恩和晉昆在走廊飛奔要找英豪,那感覺超好笑又超想念的
不過啊,心裡還是酸酸的T_T

我想,新的一年一班也會跟我們七班一樣可愛,一樣優秀!!
尤其啊,家長們離開去聽開學講座時,我們班好多小幫手來幫忙做事噢
有的人已經很會管秩序了,甚至教一次就會發本子發通知單
更不用說還會幫忙組裝便當盒,還分工合作發下去
沒想到一年級這麼厲害了!!
所以我們一班,一定大有可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gpte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